十束多多良应援主页

十束多多良/尊多相关官粮囤粮处
投粮请私信
只接受官粮
微博: 十束多多良应援主页

【官方】赤之王国漫画特典短篇 《耳环》

By 粉战士  翻: 有希


看着正在用拖布清洁着酒吧的地板的十束的身影,草薙突然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十束,你总算有点大人的样子了。”

走到疑惑地歪着头的十束身边,草薙将手抚在十束头上,多少故意而为般地感慨起来。

“你啊明明不久前个子可小了,不尽意间居然窜高了不少。”

“怎么突然说这些。”

十束缩着脑袋,半感到困惑半觉得有趣,像是躲痒痒似的笑了起来。

回想起来,十束自从中学毕业,不再穿校服后,个子就一直在窜高,就是总在自己眼皮子底下,也就没意识到这些,处在成长期的十束发育得挺不错的。

躺在沙发上睡觉的周防打了个哈欠。周防十五岁时就已经身形高大,面容不善,仔细一看和刚认识他时也没什么变化,最开始多少还带着些青涩可爱,现在早已脱变,并更加的成熟威严了。

“也不是,就是最近不总有那些个小混混团体到我这商量事情,那群小子居然昨天称呼你为“十束哥”,明明不久之前,你不还总被叫成“经常在这里的孩子”或是“那个小个子”,你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待遇啊,这样想着再仔细看看你,确实不知不觉之中也有了大人的样子啊。你也不再被当作吉祥物了,而是被看成和我跟尊的三人组中的一员。”

“啊,我想起来了。”

十束恍然大悟一般叫了起来。

“我,本打算要去开个耳洞的。”

“哈?刚刚的话题跑到哪里去了?”

还是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。十束兴奋地翻找起包来,虽然话题被打断了,但草薙也好奇十束的行为,从十束背后窥视着十束手上的东西。

十束从包里翻出的纸袋里,装着穿孔针和一个环状的耳环。

“打算开在哪里?”

“打算开在耳轮上。”

十束用手指抚摸了下左耳的软骨部分,另一只手则玩弄起穿孔针。穿孔针锐利突起的前端上是一根吸管状开着小口的粗钢针,接下来就要拿着这个猛地穿进耳朵的软骨部分开个洞。草薙想想都觉得疼,脸上的表情也随着想象变得扭曲。

“为什么突然想开耳洞?”

“就像是草薙哥说的那样,最近把我和king和草薙哥视为一体的人多了起来,但是,我又不像king和草薙哥那样有魄力,但还是想稍微往那种感觉上靠近。”

也就是,说是想用耳环多少增加一下坏坏的气质,但其实是想让自己在周防和草薙身边看起来更加自然吧。

就算是十束也会在在意别人的眼光啊,草薙感到意外,但同时有种对于嫩笋破土抽芽的认同。

十束一鼓作气地将抽出来的穿孔针戳进左耳的软骨,噗呲的声音连草薙都听的一清二楚,草薙惊的瞪大眼睛。

“喂...你...别什么准备就不做就突然穿孔!一般都是有消毒等各种步骤的,再说了你刚刚为止一直都是做卫生吧,别不洗手就往身体上开个洞!“

”哎,是吗?“

十束疑惑地说着,将贯穿了耳朵的穿孔针从另一边拔了出来,然后将准备好的环状耳环嵌了上去。虽然是出了血,但十束只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从桌子上的抽纸盒中抽出一张擦掉。太过于干脆利落,倒让草薙退了一退。

”怎么样,有那种感觉了吗?“

十束微笑着,问了起来。

所谓的那种感觉,就是三人之间看起来更加自然的氛围,为了追求它而在耳上开的小小的洞以及穿过耳洞的单边耳环。

草薙小声叹了口气,边说着“挺合适的挺合适的”,边返身去找消毒药。

不经意间,草薙看到周防横躺在沙发上,一直盯着十束的左耳。周防注视了一会后,又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。


评论(9)
热度(594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